close

今晚一開機,好友們告知:A&T Challenges#17 -- 我中獎了,天兒呀,真的假的


獲得數位印章2個耶第一次參加就抽到,真幸運


我要轉圈圈 轉到頭暈了啦


得獎感言要說什麼我沒有準備耶


 


首先,感謝一路陪我走過難熬日子的親朋好友們,尤其是今年,謝謝你們


感謝Peggy 辦活動 ~ 十月串聯:復古仕女,讓我首度嘗試復古風格,並藉 復古風第4彈 參加這個挑戰


感謝ㄚㄚ和Min教我怎麼在網路的世界裡秀出手作,也要謝謝雯雯和其他卡友同好姐妹們熱心分享


總之,謝謝甘溫蛤阿里嘎豆


(繼續灑花.轉圈圈中哈哈



A&T Challenges#17 挑戰得獎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