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課程,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博嘉的活動,聽好友們提及好幾個月了,終於可以如願參加 ~~


另一個不敢報名的原因就是...新人魔咒,聽說每次抽中當 主辦人 的都是新人,而且新人準備的小禮物還要更澎派才行


但,從今天起,破解啦~ ( 因為有我加入嗎?不得不給老天爺一個讚,我的睡前祈禱有聽喔,哈 )


更讚的是,有貼心的好友讓我們搭便車去,總算是趕得及上課;大家在車上時,光是挑選布樣就猶豫了老半天,因為每個都好美;到現場幾乎人人都買了第2份材料,把老師的材料包一掃而空咧 (當然我也不放過啦)


現場除了 教學老師 芳格子,還有 魔卡推手也是這次的小老師 瑞尼 & Monica 在一旁指導.我們笑說像是監考般的盯進度...果然,大家都有按時在教室就完成了作品,醬哪~ (如下圖)有人甚至完成了第2份咧 (佩服佩服)



至於為什麼下圖(左)那張的咖啡白點側板長得不一樣呢?因為...回家補拍照時,被我插反啦(難怪那麼好插)...那塊是活動的,等內頁美編完成,它會一直澎.一直長大喔有趣吧



而教學一開始,老師就先來個提振士氣的摸彩活動,獎品就是下圖右邊那本 6x6 Hello Kitty 相薄...結果,竟然被 艾芮爾 抽中,讓大家飲恨.殘念啊~ 不過念在我抽到的正是 艾芮爾 的禮物:8x8 美編紙.緞帶.花形鈕釦,完全就是我的菜,也省去裁切美編紙的困擾;怎麼大家都是全國電子來的,揪感心ㄟ啦



為了參加活動,除了準備交換的禮物和圖卡,昨晚檢查 自備品 時,才發現要準備的3份圖卡是: 字章,我跟好友倆一整個儍眼,我們臨時才去翻箱倒櫃的挖了章來蓋,蓋到手痠咧,事先準備好的只好下次用~ 結果...原來是一場烏龍:主辦人 copy 到了舊內容啦 (下屆主辦人要記住眉角喔)



回想起午休後,主辦人 Ariel 臨時加碼教學蝴蝶結(上圖 - 左下),因為她送給老師和同學們的髮框都太美了,讓大家不禁好學了起來,果然有備而來,緞帶.QQ線.瓦斯槍.熱熔膠等一應俱全,Ariel 也很大方的讓我們拿第2份回家練習~ 這跟我之前看影片學的婚禮小物作法一樣,當時好友們想知道我的QQ線到底買多少錢?剛特地找了一下,果然記得沒錯:14元,可我覺得觸感跟 Ariel 的有點不一樣,但說不上來~ 總之,做的開心就好嚕


至於下下次主辦人到底獎落誰家?哈,就是我的麻吉ㄟ:ㄚㄚ啦,誰叫她在抽禮物前一直在鼓吹 Linda 當教學老師,哈~ 有機會讓她如願嚕而另一個麻吉ㄟ:小草,正好是下次的教學老師,讓我們一起期待她的教學喔


再次感謝 芳格子瑞尼Monica & Ariel 讓我們有機會學到這技巧,真的是很值得;跟我去年幫妹妹們製作成長記錄的相片手工機關書,完全不同,這才算是真正的相編. 對了,要特別感謝 Nina姐,因為這次上課時間較長,無法進行 蓋蓋樂,我一整個忘記帶紙...nina姐竟然借我那個夢寐以求的絕版T娃公主耶,讓我可以回家自己蓋蓋樂,耶 (繼續轉圈圈.灑花中)


為了更精進手作技藝,課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盪盪的飆到五股工業園區-樹德特賣會 (11/26止),採買收納用品,果然團結力量大,是為了精進材藝才買的收納盒喔,哈哈



下次可能要揪團買拖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