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聚會應該會有更多人參加,無奈大部份的人都得補班

 

我們這群 幸運有加 不用上班 的人,當然就是要去參加 party 啦

 

主辦人定的主題是:信封小書,看似容易,卻有點搞工還好我事先有準備好配件...

 

但我帶的 聖誕紙膠帶們 全都派不上用場,因為跟 美編紙 不同Fu,哈

 

我完成的小書封面主角變成是:貓頭鷹

 

 

感謝主辦人上次送的美編紙好物 + 好友分享的花邊刀模 + Martha 邊條打洞器

 

才能完成一頁頁美麗的作品

 

 

每一頁的 Tag 都做成活動式,可自由擺放位置

 

 

用了3個袋子變化成6頁內容,側面是袋子口,不封口也能插入Tag

 

 

搞笑的是:回家才發現我最後一個袋子在打洞時轉了個方向,袋子封口在內側啦

 

(是要放 秘密中的秘密,是吧,呵呵)

 

看看下面這些大家完成的作品,很棒吧

 

中場休息時,主辦人準備了豐富的下午茶點心,緊接著就是要進行交換禮物囉~

 

我抽到的是 Linda 的禮物,竟然有隻好可愛的兔兔公仔耶

 

 

有機會要請 Linda 教我才是

 

突然想起了在泰國出差時學做的麵包花...

 

 

 

看國外影片點這裡

 

感謝好友提供: 更多雞排小書的作法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