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嘿輪聚...卻是因好友臨時有事不能去,我才能遞補上去滴 (賺到,哈)


記得上回聽好友提及嘿輪聚時,還以為是參加 "吃黑輪的聚會" 咧 (搞笑ㄟ我)


午餐不是吃黑輪,而是吃了特別的"四季豆水餃"(因為我和魔后不敢吃生魚片)


加上又有午茶點心,幸福到腦袋塞住咧~ 在快手們的催生下,我好不容易才完成第一張:



規定當天至少要做兩張作品,下次聚會前 還得再做一張和同伴交換


即便準備紙張時有先想好主題,當下還是花很多時間在紙張配色上...


還好有帶了跟聖誕有關的章 & 已裁切好的立體卡片內頁,現場黏貼好封面和內頁,終於~



雖然必須很早起床,但是幾百年沒坐過火車了,竟然有出遠門的興奮感~


睡前很認真的"收拾書包",卻還是漏帶了最重要的 "滾輪",還好小老師有多的借我


加上小老師事先做好不同紙張效果的Sample給我們看,感謝有機會學到了容易上手的技巧


看看以下大家完成的作品,是不是每張都好美啊?!



 


參加挑戰: MCC#75~耶誕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