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張作品完成後,接著努力完成第二張


延續主題發想源自魔卡#77,我想到的是:蜜月盛地,所以找出呼應的 Love 水晶章組到現場蓋印


結果到現場,凱西一語驚醒夢中人:這次挑戰照片裡有瀑布,


所以 瀑布卡 就有符合主題啦 (虧我還在家想破頭,硬要搭上邊,呵呵)


只是我和好友是屬"蛇"的,都已經是在家照班長的說明,裁好材料包才去組合,


卻每每都是最後一個完成作品,履試不爽,哈哈


特別感謝凱西分享的蝴蝶美編紙,讓這張作品畫龍點晴.加分不少



今天同學帶孩子來家裡玩,看到瀑布卡,一拉開也是驚呼 "哇~"


真的是有趣又好玩的技法,技癢的趕快來試試吧~



值得一提的是:當天除了手作 & 交換禮物,還有幫同好們慶生,吃到好吃的餐點 & 蛋糕之外,


還緊接著參加了相編展,聽著參展人訴說著自己作品的原由,讓我想到我那本 8x8相薄內頁都還沒動工咧


在此,幫忙打個廣告:這難能可貴的 溫暖手感相編展在 東門站 展出,1/6~1/31 歡迎前往參觀唷~


 


參加挑戰: 魔卡挑戰 #77 -- 照片聯想題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