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最喜歡沾囍氣了~ 這次的 謝卡收藏盒6 是為了同事製做滴~
沒想到他還是我的學弟呢~真是有緣,呵呵~
mix1-3.jpg

剛好這次MCC#113 照片聯想題,看到一排綁著紅緞帶的小豬們,像不像等著排隊進場喝喜酒呢?
顧名思義,聯想方向就是:婚宴 嚕~
 mix2-3.jpg     

不知從何時開始,現在的婚宴都會放映新人的MV,介紹他們的愛情成長史...
想起我妹妹們的婚禮,老人家們看完影片,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到底是有多不捨呀~

言歸正傳,這個作品的盒體.封面.封底完全就是用紫色,不僅是我的菜,更是同事指定色喔~
送禮嘛,送的好,不如送的巧囉~ 投其所好,看到收禮者的笑容,比什麼都更有成就感呢~
mix3-3.jpg

每每做謝卡收藏盒,到底哪一張要放封面?哪一張要放封底?都讓我傷不少腦筋~
我同事的謝卡共5張裡,就這2張是白紗,無庸置疑的,就是它們啦~
封面--倆人相望深情款款,真的是甜蜜蜜
封底--倆人相倚共座,遙望遠方,彷彿正編織著美好的遠景
mix4-3.jpg

接著看到盒內的樣子,醬哪~ 滿滿的蕾絲... 哈
其實並不是刻意要醬做,但做著做著,就覺得醬比較搭咩~
銀色錫箔紙當做謝卡的相框,框住每張美美的婚紗照~
最後加飾:LOVE 字模,玫瑰花.薔薇花.亮鑽,完工!
mix5-3.jpg

題目公告的此時,這對新人正在浪漫的法國渡蜜月呢~
藉此學姐祝福你們:
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增產報國

 

參加挑戰 I am entering this card in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 :
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13 -- 照片聯想題 12

MCC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