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蒙親親瑞尼相邀, 擔任2014年度的魔卡DT, 還請同好們不吝賜教唷~

第一件作品就是這個啦~ MCC103#: 照片聯想題mix1-2.jpg

一看到照片裡的 叮叮車, 直覺想到的就是 香港購物節 囉~~

卡片命名就為: 香江購物遊 吧
記得我最近一次去香江瞎拼, 就是到 東涌 逛 Outlet 嚕

啊, 最近植入我記憶體的景點還有: 昂坪360, 根據旅遊書介紹:

它是2006年通車, 連接大嶼山的東涌及昂坪, 是世界上距離最長的吊掛式纜車系統耶~

全長5.7公里, 行程需時約24至30分鐘, 還設有標準及透明地板的水晶車廂, 猶如在空中翱翔~

而 [360] 是指乘客可 360度觀賞大嶼山風景, 沿途地勢險峻. 風景壯麗.

2009年底還新增一輛 [360空中貴賓廂], 內籠鑲滿施華洛世奇水晶, 成為熱門的求婚場地咧!

話說回來, 我也去了幾次香江, 記憶中的香港景點不外乎是:

海洋公園. 迪士尼樂園. 香江夜景. 太平山頂纜車. 蠟像館. 蘭桂坊. 旺角女人街...等等,

還有 銅鑼灣商圈. 隨處可見的 美食小吃~

既然食衣樂的消費不低, 住的方面, 我就會選擇便宜的民宿囉~

mix3-2.jpg

言歸正傳, 特此感謝好友分享這張圖片, 這娃我粉喜翻, 感覺很時尚咧~

雖然她手長腳長不好上色, 但畫完也頗有成就感, 只是不留邊的剪法, 還真是累了我的手指頭, 哈

搭上跟麻吉們亂亂買的 城巿組 刀模, 唉唷~ 竟然有 雙層巴士, 不用怎麼行~ 呵呵~

還有這張 SB小販 的雙面美編紙, 看到那道彩虹~~~

讓我聯想到: 所有女人若是能瞎拼, 大多都會覺得 "人生是彩色的" 吧!

  mix2-2-2.jpg 

祝天下所有女人都能擁有簡單的幸福唷~

 

參加挑戰 I am entering this card in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 :
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103 -- 照片聯想題11
MCC1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