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欲罷不能,緊接著添了髮色.紫色.藍色,完工



因為跟老師用的牌子不同,上課時總需要另外配色 ;髮色,是最常聽到大家有疑問的...


認真的對了一下這次配的4色,我竟然有2支還躺在盒子裡沒削咧


可我覺得我這次頭髮拉的不是很優



接下來,眼睛就會飄到我最愛的紫色,那就來為衣服上色吧



我喜歡隨興的配色,就算是自己亂配的也ok,反正看的順眼就好



最後,就是局部的藍色,雖然在衣服只需畫一點點,還是要有深淺


至於鞋子,面積大些,同樣3支藍色系,畫起來卻亮多了



力道輕重,也是製造深淺的方法


只是...


我是因為懶得換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