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西!繼之前挑戰2次 復古風,再接再厲第3彈



但說真格的,不管是什麼風格,我總是在 配色 上舉棋不定

好家在這張卡的美編紙在做第2彈時就一塊兒決定了;美編紙 + 底紙 拍案定讞後,接著就是得決定配件:


選了這2款MB刀模:浪卷花紋 & 美麗的花環 + 同色系的繡線緞帶 (介良 買的) + 天使 金屬配件(去年跟好友玩 青古色項鍊 在 大楓城 買的)


(搞笑的是,我又在 構圖 上兜圈圈重點是:天使金屬片 要在左上角,像是這女娃在看著祂似的


每當舉旗不定時,我就用 手機拍照 來決定構圖(想起了去年做相片手工書時,每一本都搞了3個月才完成,題外話,不提了)



一切準備就緒,開始組裝SOP嚕


終於到了最後的步驟:加飾 -- 貼鑽是免不了的,可我覺得這款 浪卷花紋 跟 半珠 比較搭耶,你覺得呢?



經過數分鐘,總算是大功告成 貼完所有 半珠了


為寫 blog 趕緊來拍照,但怎麼看就是 怪怪的. 欠一味,原來是 鑽 忘了貼啦 (下圖左邊那張)


所以整張卡片就只選了一顆 3mm 玫紅色,貼在 天使 金屬片上



可是一直拍一直拍,就是拍不清楚 (上圖右邊那張),原來...


鏡頭有我的油指紋,天兒呀,我在愛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