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也搞笑咧,為什麼會有這個作品呢?


就是個 純粹


 純粹是因為這 鴛鴦的印刷品 真的很美(別問我哪買的,因為是幾百年前某印刷公司的廣告目錄剪下來的)


上一則提到了好友送我的生日禮物:SP 雙面壓凸板EL-007,這個作品正是用另一個圖案在金色紙上壓紋


我真的好喜歡喔~ 也再次謝謝好友這麼疼惜我



至於為什麼最後又用了 玫瑰花 & 一堆葉子呢?因為...


下面就是 某印刷公司 的通訊資料啦


很難遮,就越貼越多嚕,哈



特別的是這個白框是用 SP 的 S4-319 加上 粉紅色 的 紗質緞帶(介良買的 7束NT$100)


(這個作法也用在去年做給妹妹們的相片手工書裡,不同紙質 & 緞帶,效果也有所差異,挺有趣的



最後再加上我最近十分熱愛的 字卡 & 點上亮膠 (玫瑰是用透明色亮膠,螺旋葉是用水藍色亮膠)


完成!


 


參加挑戰 I am entering this card in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


 A & T  Challenge #17 -"Ribbon" : 23


Craft-room challenge - Punches and die-cuts : 229



 



(呼~ 終於寫完4篇,還有2個,明天再續,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