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新年,加上水腫了好些日子,直到這兩天才好轉,算算也好久好久沒動手做卡片了


麻吉ㄟ提醒下,才知今天是魔卡截止日,偏偏正趕著出門...


好不容易拚了喝奶的力氣,一小時內就把前兩天 MCC#80-刀模片浮雕技法 的半成品拼湊完成!


原本是來得及po文的,偏偏跟新手機不熟,遲遲找不到存檔位置,而且美圖秀秀也修不到我要的效果;


電腦又給我使性子(被它發現我有新歡了嗎?),一直無法進入格子編寫;


浪費了半個多小時,終究還是回不去了~ (哈好矯情喔)



還是來寫一下心得吧...


利用這個特殊技法,一開始壓凸的愛心呢,我用了水晶紙,


雖然沒有割下來,但很多小地方都破了,所以:不優;


第二次,用柔美紙+刷上 金色 亮彩印台,


雖然是我要的效果,但配色時不好搭;


第三次,用柔美紙+刷上 銀色 亮彩印台,


雖然是為了配色才改刷銀色,雖然效果還不賴,但現在po上網仔細看...


怎麼反而覺得是髒髒的咧?


 


本來不想po文了,但總是個記錄,從錯誤中學習,才能累積經驗,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