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人數不多,但4月份就有2個壽星
繼 收藏盒趴萬 & 收藏盒趴兔 後,壽星指定生日禮物,所以這個 謝卡收藏盒3 就醬誕生啦
這次都採 粉嫩嫩 的色系,很適合做婚禮小物主題(我覺得啦
為了參加魔卡,這次在封面做了"燙字":Happy Wedding Day
投影片也做了:壓凸 唷

 

自從發現:鋁箔紙,覺得它超適合用在 婚禮小物 的作品上

我的妹夫,很疼她唷~ 只要彼此互相尊重,用心經營,相信他們能夠長長久久的
希望他們倆能一直幸福美滿,也祝我妹子 生日快樂 唷

對了,其實這次最先完成的是:封底
有用到一個特別的貼紙,就在 縷空花 底下,會反光唷,以前公司搬家時挖到的
同事知道我愛手作,特地留給我的;但我們都不知它叫什麼名字,哈

總之,開心手作就對啦!

 

 

 

參加挑戰:MCC#85 - 緞帶.美編紙.燙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