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我表妹貼文, 我的妹妹們都是吃這家月子餐, 大大推薦囉]

在表妹的介紹下(她說好吃.份量夠),訂了「藍田精緻月子餐」試吃
客服有先打來確認有沒有食物禁忌,像是內臟類阿對方說如果我沒有禁忌,那他們只有產前不能吃的禁忌而已(麻油類…),從電話就感覺到小貼心了。

中午11點多12點送來是一個大提袋~還不輕!

34792.jpg

 

有個小信封裡面放了月子膳食的介紹

主食.副食.甜品.酒釀.調理飲品.滋養湯品.古法燉品都有
月子就是要這麼營養豐盛吧畢竟是要好好調養身體

34793.jpg

 

送來的保溫罐是「象印」的,保溫效果很好! 食物就是要熱呼呼的吃
有的試吃是塑膠盒裝(pp),感覺就有差….吃的心情也是要顧的!!
34794.jpg

今天的菜色是五穀飯,青菜是枸杞大陸妹,副食有薑絲魚片跟烤雞肉排,湯燉品是山藥排骨湯,甜品是紫米紅豆甜湯,還有杜仲茶!

全部擺出來很壯觀~
34795.jpg
肉很嫩.薑味適中.份量很多

整體來說,口味算很清淡,吃完不會口乾舌燥。
其實真的吃不完,先生還幫我吃
但女生都有一個放甜點的胃,這次的餐覺得甜品最好吃~幸福感提升!

34796.jpg


有表妹的強力推薦,跟這次試吃跟服務感覺,就決定訂藍田的月子餐了!

而且其實我孩子已經生了,吃了兩天送來醫院的餐都很好吃,吃光光,決定寫一下試吃文也推薦給其他媽咪們~~
 

藍田精緻月子餐
http://www.lantan102.com/
(02)3322-1500

每天現做,一天三送(有的偏遠地區是兩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