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多麼的有緣,才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呀~回想起這幾天的點點滴滴,真的值得記錄下來,尤其是要感謝許許多多的你們,超棒的!

第二人生的擺攤經歷,12/27+元旦假期,遇到2天風吹2天雨淋~為了這期間,每天熬夜趕工,才能讓攤位看起來澎派一點~因為不同的風向. 雨勢. 桌次大小. 攤位方向,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刺激!

能夠圓滿達成擺攤的短期目標,要感謝的人還真多呢~首先感謝攤友教我如何自製髮飾掛板,如何擺設攤位,還要感謝在最後一天因為下雨遲遲無法開巿而跟我購買髮飾的藍染姐姐(希望喜歡藍染的婉君們記得去西門跟她交關唷),還要感謝同帳棚因下雨而犧牲大桌的攤友們~

感謝喜歡我作品的新朋友們(尤其是現場的機關卡超吸晴,哈哈!可惜下雨,不然還可以帶更多給大家玩呢),感謝一起“養身”的姐姐專程來相挺,感謝多年不見的同學們抽空帶女兒來交關,感謝團主姐妹帶姐姐親臨現場讓我們能一窺彼此的盧山真面目,感謝彩印圈的姐妹們大力支持,感謝昔日一起共事的好友特地來幫我趕上收攤,感謝我和我妹的同事們來現場挑選試戴髮飾,感謝萍水相逢的黏土老師十分讚賞我的手作,也要感謝因為家事不能來的你們還特地相約下次面交,還要感謝我的家人們臨時調假來探班~謝謝你們!

新的一年,還要請您繼續支持與鼓勵唷~預計一月的第三週及第四週即將開始今年度的彩印課程~為此將通知大家上線回填報名表,以利統計人數&商借工作室,謝謝

最後祝大家:新年新希望,事事順心唷!

PhotoGrid_1451836957538.jp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