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原是一件 大~作~品~ 我們婷婷小老師教我們做的2本小書呢,當天我都只完成"底紙",但沒"內容",實在是無顏見江東父老...

mix1-3.jpg

其中一本小書呢,在準備材料時,早就決定了"內容"是我妹的婚紗照,但"靈感"卻遲遲不來找我...加上這幾週是我的"七逃週",花蓮.蘇澳.淡水.宜蘭,玩了一圈,竟然也偷懶沒手作,一下子沒了"手感",哈~

但是,原來"靈感"是可以被激發出來的~ 眼見著這次魔卡截止時間就要到來,看著桌上一堆緞帶和美編紙,開始拼拼湊湊,竟也讓我如期完成它...小書封面,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感謝好友送的"壁紙",從未使用過這種材料,沒想過貼在牆上美美的壁紙,有一天會出現在我的手作裡~ 真開心在手作路上能遇到這麼多有志一同.又不吝分享的好友們,甘溫蛤~

 

為了符合魔卡挑戰,也為了將"投影片"和"玫瑰底紙"組合 配件1號:我有3款尺寸的愛心兩腳釘,配來配去,最後只留下這2款...左邊是將來小書封面要打洞,必須盡量簡化,只留了大紅愛心在上頭,底下的2顆小愛心就用同色系的桃紅色,應景又討喜呵~

再來聊聊 配件2號:金屬角邊;雖然很美,但由於有點過薄,無法貼合在壁紙上,用"木夾子"把它們緊緊的夾了一晚,總算是服服貼貼了~

配件3號:緞帶花團;其實都是一些以往用剩的緞帶+珠鍊,隨手掐一掐,用QQ線綁住定型,添上前些日子購入的白羽毛(有沒有人發現我最近還蠻愛用這個配件的,因為一包裡就有一堆,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嚕~),最後婚禮必備的玫瑰花,完成!

接下來 配件4號:這款 Tattered Lace/枝頭鳥 的刀模,其實是掙扎很久才下手敗的好物,沒想到跟我要的感覺醬搭的咧~

mix2-3.jpg

總算是趕在截止前登上幸運星嚕,收工,唷西!

 

參加挑戰 I am entering this card into the following challenges :
本文引用自morecards - More Cards Challenge 魔卡挑戰 #99 -- 兩腳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