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的鼓勵下, 第一次參加網路串聯活動~


打開寶物袋裡,為了組合符合主題的"半成品", 可是想破了頭咧...


我買的Cherry刀模不多,雖有必備的小蝴蝶(DL112),但怎麼擺都怪怪的;


手裡抓著麻吉ㄟ日前在我家切割的葉子(B117, 幾次連迷你版的B117S都買不到, 殘念),


每天想著想著就睡著了~


 


本想著大家都在搶第一個完成作品串聯,我若是能搶到最後一個也不錯呀~


就醬拖著日復一日,想說若不小心拖過截止日就算了


不料,昨天被好友"噹"到,一回到家,如神來一筆般.莫明奇妙就"喬"好了


 


這次玉雯的刀模挑戰題目是"秋",我的聯想是 秋+心=愁:秋風落葉起,


秋色裡總瀰漫著淡淡的思念,讓人想念起不在身邊的親友,希望他們皆能過得安好.


所以很快的就決定了這個拿著信箋的G娃當主角,加上漸層效果的光譜印台(秋葉色)的"鏡面紙"作底,再適合不過了



為了讓故事性更完整,臨時添入貪玩的小天使坐在花圈,蕩呀蕩的,


彷彿正等著幫G娃完成心願呢



完成了主角,接著就是我最愛玩的裝飾,剛敗的邊條(B176)和角邊(B166)終於派上用場了,


最後貼了一堆花鑽&半珠,總算是大功告成


覺得醬動動腦.動動手,也應該能預防老年痴呆症吧,哈


期待著接受下一個挑戰唷!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IzMB1d.UQkXKxK.9LPil4S2h/article?mid=5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