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玉雯大方分享這麼美麗的圖卡,讓我有機會再度嘗試 復古風格



當時一拿到這張圖卡直覺就想做 紫色繡球花系列的,可怎麼搭配就是配不到好看的美編紙...


突然聽到:選我!選我!就是那麼巧 有美麗花飾復古風的它 


下一步要找配件,直覺就是:羽毛(不知是幾百年前老爸換帖的女兒結婚喜餅袋留下來的)


找著手邊的刀模,我怎麼都是買 復古風的角邊 而已呀,選中了刀模,連怎麼擺也要想半天...


做著做著,竟然跟 MCC$#72 -- 顏色挑戰 9 相搭



主角.配件都準備好  開始組裝SOP嚕...


(下圖左上) 感覺 復古風 就要有蕾絲,可怎麼擺就是不順,索性繞圖一圈


(下圖右上) 羽毛不能直接用,修剪完成後,還好有好友送的蕾絲花片,剛好有畫龍點精的效果



不知道別人是怎麼完成作品的?我都是邊做邊想,亂做一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