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幫妹妹們製作婚禮MV,越發覺得我有天份耶(哈,老王賣瓜)


這次幫同學做婚禮MV,要用原本 婚禮實錄17分鐘07秒的影片,剪輯成短短5分鐘,花了我2天的時間


這次經驗,我覺得用 相片編輯成影片 比較容易些


 


本想使用 婚禮歌曲 做 背景音樂,最終還是決定用 現場收錄的聲音


不疑有他,就是要 臨場感


我因故沒能一起去觀禮,做了這MV,彷彿我也親臨現場一樣


同學 & 她老公 看了很滿意也很感動,好像又再次重遊





本來我還很龜毛的,5分鐘多1秒都不行,


最終為了要求一個完整性,還是多剪了10秒鐘


不要小看這10秒鐘,在婚禮宴客時,若每一階段都多個10秒,整個流程就會被delay了


 


總之,這是今天的經驗分享 & 我忙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