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卡是一位與我有特殊緣份的大姐,向我客製的 "感謝卡"


起初給了一堆做過的卡片供她參考,但偏偏以前我都是做可愛風,不合她的口味


於是她的需求很明確的點出:清新雅致的設計感;加上她跟我一樣喜歡紫色,也不忌諱白色卡


這張拖了好久,在腦裡不斷排版後,終於誕生了



有太陽光下拍的


昨晚拍的


適逢充滿感恩的季節,添上些許聖誕氣氛的雪花.聖誕葉應應景,加上我愛的淺紫bring bring星辰紙作底


但主題文字,不想用 "Merry Christmas",而是選擇了最直接的 "Thank You so much",簡單明瞭,是唄


最後綴飾的 緞帶 & 亮膠 & 琉璃鑽,一定是不可少的啦



即便主題一早就決定好了,但要用啥色的字題搭配、要用哪個刀模框當底、著實傷我不少腦筋~



總之,希望她會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