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因農曆過年而延後的聚會博嘉 -- 翻書卡
這次是主辦人也是擔任小老師的雯雯,十分用心準備教案.教材,讓我們很容易上手;
還加碼分享 圖卡 & "B膠使用方法" ... 真的忍不住要給妳好多讚啦!

原本我的主題是花仙子,但在準備"配件"時,不知怎麼就變成 "婚禮小物"
姑且取名為:謝卡收藏盒 吧!

現在的謝卡大多都是雙面印刷,所以封面設計成 "相框式",就能翻面換內容啦

 

感謝好友們分享毛球.珠鍊,我才能順利完成這個作品,完全是我愛的華麗風嘛~ 感恩感恩

至於封底~ 我的麻豆:妹子的Q版謝卡,其實本來是想當作封面,做著做著卻成了封底,哈

 

接著看到的是內頁嚕,醬醬醬...

 

右邊是前年做 成長史的相片手工書 沒用到的照片,左邊則是2款小版的謝卡
為了讓 雙面印刷的內容 能翻面,讓我傷了不少腦筋...
臨時決定用金蔥線綁著這2張小謝卡,但回家越看越覺得"落彩",忍不住拆了;
最後試圖用鍊子吊起來,縫進盒子的蕾絲裡,才終於有我要的Fu~

 

除此,連接兩盒的6吋側邊,原本應急亂配紙,回家後也越看越不順眼給拆了;
有人猜得到最後用什麼補嗎?
答案在這(拖拉反白) --> 其實就是盒子裁剪下來的同一張紙,誰叫我就是愛垃圾寶咩~

 

原本為了參加MCC#83的顏色挑戰,必須先在家學做盒體,才能設想出配件的顏色和層次堆疊;
還好有好友讓我搭便車,不然我可能會因睡過頭而懶得去,哈哈

 

 

感謝眾多好友們大方分享 小物 和 經驗 & 米莉姐團購蕾絲.大角邊,真的是受益良多!
雖然臨時有狀況而先行離開,沒能親眼看到大家的作品,
但我相信一定很棒,期待大家的po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