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世上,應該只有欠這種"卡"債會是快樂的吧


其實它算是上個月份的,動作慢,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這個娃,有特別的意義:它是我用油性色鉛的第一個娃兒唷~


是居家護理期間,麻吉們來家裡教我畫的...特此,獻上生日祝福給我的麻吉ㄟ


我來點歌乎你聽~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為了參加魔卡,想盡辦法要連成一線,但不管哪條,就是缺一個...


最後是妹子幫我加工打上"釘書針",左上+右上+標籤左+標籤右,像畫線一樣



沒想到釘書針可以醬玩,真有趣,呵呵~


 


 


參加挑戰:MCC#85 - 美編紙.標籤.釘書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