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送給6姨的母親卡


眾多阿姨中,就屬6姨跟我最有話聊,她是我認為思想最前衛.最開明的阿姨


小時候也常被開玩笑說我是她生的



印象中,她永遠都是開心的說:我要去上課囉~


學習.美髮.跳舞.唱歌.烹飪,樣樣都難不到她,連 FB 她也會用咧


所以即使是將近 "耳順" 的年紀,但6姨仍保有少女般的體態呢~


套句現代話就叫:美魔女 啦



跟6姨學到最多的就是:人生就是有許多許多的考驗,但是我們就是要:關關難過.關關過


特此,要祝我最愛水的6姨能夠永保年輕的心


繼續活到老學到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