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沒用 Copic 上色了,果然還是方便的工具,令人愛不釋手~


當初老師改成這個教案,我和妹子一看到就覺得好可愛喔,馬上就記錄在行事曆裡,


直到上課前2週才發現壓根兒就忘了報名,耍寶咧我~



雖說我愛 bling bling,"螢光" 卻不是我的菜,感覺像是小朋友才會喜歡的~


但不知是否因流行 Candy Crush 遊戲,聽說今年流行 糖果色.螢光色,


而這張卡,全包了...讚唷!



至於這個卡型,最近很夯喔,幾個好友都做過了...


日前我做的 MCC#85-2: 母親節快樂 也是類似的卡型,


但老師的是封閉的,我做的則是可以打開寫字,青菜蘿蔔,各取所好囉~



打開以後的蓋印處,我添加了幾隻小魚,畫上泡泡,


有沒有感覺到 炎夏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ew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